Sunday, May 22, 2011

倒大霉!

这几天都陪了那位来我家借宿的姐姐出去逛逛:DD 蛮有趣的

今天真的倒霉!

等待火车的同时,

一位中年老外驾着他的烂脚车,穿着超刁的百色半透明束裤正走着过来。

火车来了,一直跟着我们,做些不雅的行为。

真的超想搓死他!凸

然我会想起一些事情==


今天的打扮,会不会很*95搭8*??哈哈

去密了朋友就一起去沙滩咯~~呜呼~ ^^ 天气还蛮不错的


先把肚子给填饱就在附近的西餐店享用了午餐 :)

赞哦! 喜欢那餐厅




天色漫漫的灰暗,我们也是时候赶回家==


我喜欢这张:)


这几天都病得五颜六色,想念我的比阿~~

等她等她,可是他真的能否回来找我?

下星期大考!最后冲刺!加油!!!


感谢上帝让我们有缘份在一起,昨天忘了更新部落格

在这再次祝我们 2年1个月快乐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